close

桂圓紅棗黑糖寒天 + 薏仁粉 = 黑糖寒天薏仁飲

甜度: ★★☆☆☆ 製作難度: ☆☆☆☆☆

薏仁粉好處多多,跟黑糖寒天一起沖泡就成了低卡高纖又美顏的薏仁飲品(冷熱皆宜),愛美的妳/你怎能錯過!
黑糖寒天薏仁飲  

桂圓紅棗黑糖寒天 + 薏仁粉 = 黑糖寒天薏仁飲

市場上很容易就可以買到可沖泡的薏仁粉,而且價格也很便宜,愛美的人真的可以多多泡來喝。康天的黑糖寒天與薏仁粉一起沖泡就是個好主意,不但可以同時吃到黑糖以及薏仁的營養好處之外,還可以吃到寒天的膳食纖維,此次沖泡一大壼的熱量只有約120大卡,喝起來又有飽足感,真的是呷飽擱呷巧喔!

120905_1  
材料:
康天<桂圓紅棗黑糖寒天> ……1個
‧薏仁粉 …… 20 公克
‧熱開水 …… 600 cc

做法:
(1) 將20公克的薏仁粉倒入壼中(熱量約75大卡)
120905_2  

(2) 再撕開1塊<桂圓紅棗黑糖寒天>放入壼中(糖塊熱量約145大卡)
120905_3  

(3) 加入600cc的熱開水,攪拌至薏仁粉及黑糖塊完全溶化即可
120905_4  

(4) 黑糖寒天薏仁飲(還有桂圓紅棗果肉喔) 熱熱的喝~
120905_5  

(5) 冰過之後,黑糖寒天薏仁飲也可以冰冰的喝,寒天會結凍成形
120905_6  
寒天薏仁  

試吃心得
1. 薏仁粉沖泡之後很香,非常適合跟黑糖一起沖泡。
2. 黑糖寒天熱飲時不會結凍,但同樣可以喝進很多寒天的膳食纖維。
3. 冰過之後的黑糖寒天飲才會結凍,喝起來多了一種軟嫩的口感。

如果您對 康天養生黑糖飲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