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天養生黑糖推出新商品「玫瑰頂級鐵」~採用這個世界級的甘胺酸亞鐵,並且喝得到整朵整朵的玫瑰花,讓你純綷喝好鐵,鐵定好美麗!
玫瑰頂級鐵-甘胺酸亞鐵      

甘胺酸亞鐵 (Ferrochel)』是一種胺基酸螯合鐵,為兩個甘胺酸與一個亞鐵離子螯合鍵結而成。其結構與性質有別於其他鐵,因此具有高度利用率與生理作用,且活性穩定、毒性極低,受到聯合國推薦,並獲得眾多世界專利。

玫瑰頂級鐵 黑糖飲

成份:甘胺酸亞鐵Ferrochel®、歐洲進口玫瑰花、黑糖
1201117_2.jpg  

好東西不嫌多,因為有了世界頂級專利的甘胺酸亞鐵,所以我們把甘胺酸亞鐵增量加到50mg,讓鐵好好發揮。只找來一朵一朵的玫瑰花和純正的黑糖,讓你純綷喝好鐵,鐵定更美麗!

<同場加映>

玫瑰四物鐵~採用頂級四物與最好的甘胺酸亞鐵

成份:純正藥堂四物磨粉(當歸、熟地黃、川芎、芍藥)、甘胺酸亞鐵Ferrochel®、歐洲進口玫瑰花、黑糖
玫瑰四物鐵-甘胺酸亞鐵  

想要吃好鐵,當然不是真的去吃鐵塊就可以,世界頂級專利的甘胺酸亞鐵的高吸收率,讓人體更好吸收 。有了純正的四物配方,加上進口的玫瑰花,還有頂級的甘胺酸亞鐵,好鐵好吸收,鐵定更美麗!

Q&A時間

Q:玫瑰四物鐵和玫瑰頂級鐵有什麼不同呢?
A:兩個產品都是添加相同的甘胺酸亞鐵,玫瑰四物鐵加了頂級的四物藥材和玫瑰,玫瑰頂級鐵只加了整朵的玫瑰,但增量添加甘胺酸亞鐵至50毫克

Q:女性朋友建議怎麼喝玫瑰四物鐵或是玫瑰頂級鐵呢?
A:想要多補充鐵質的女生可以在平常時候喝玫瑰四物鐵調理身體,當生理期來的時候可以喝玫瑰頂級鐵加強補充鐵質。


如果你對於 康天養生黑糖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我們的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