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仙楂烏梅 + 開水冰鎮 = 冷泡仙楂烏梅汁

甜度: ★★★☆☆  製作難度: ☆☆☆☆☆

隨著天氣一下子轉暖,也讓想喝冷飲的念頭偶而地出現。那就來杯冰涼的烏梅汁吧,更棒的是連燒開水的工都省了,這次我們要試的是冷泡<黑糖仙楂烏梅>。
黑糖仙楂烏梅湯  

黑糖仙楂烏梅--冷泡篇(cold)

首先找到一個容量約500cc的有蓋冷水壺,想喝一般的甜度,我們建議泡成500cc。

110412_1.jpg  

材料
● 康天 <黑糖仙楂烏梅>:  1塊
● 飲用水: 500cc

將一塊黑糖仙楂烏梅放入壺中,並加入常溫的飲用水約500cc(不需攪拌或搖晃),再將瓶蓋旋緊,即可放入冰箱。
110412_2.jpg  

經過1~2小時後從冰箱取出,即可看到黑糖飲已經完全融解,照片中可以看出糖塊融解後的顏色分層。
110412_3.jpg  

只需要簡單的搖晃幾下,冰涼又好喝的仙楂烏梅湯就完成囉!
110412_4.jpg  

結語

冰涼的仙楂烏梅湯喝起來相當順口,準備起來也完全不麻煩,泡成500cc的甜度應該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(可自行酙酌水量),真心推薦給你試試看。

如果你對於康天養生黑糖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我們的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