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桂圓紅棗 + 白木耳 = 黑糖桂圓銀耳湯

甜度: ★★★☆☆ 製作難度: ★☆☆☆☆

木耳是好東西,多吃木耳好處多多!想要養顏變美美,夏天吃冰糖菊花蓮子銀耳湯,秋天來吃黑糖桂圓紅棗銀耳湯,真是再好不過了。
黑糖桂圓銀耳湯  

黑糖桂圓紅棗 + 白木耳 = 黑糖桂圓銀耳湯

白木耳富含膠質及多種維生素,價格又不貴,真的是很適合拿來煮養顏甜湯。這回要做的黑糖桂圓銀耳湯真的很簡單,1個電鍋2樣材料,輕輕鬆鬆就能煮出好吃的黑糖桂圓銀耳湯。

121019_1  
材料:
康天<黑糖桂圓紅棗> ……2個
‧白木洱 ……適量
‧水 …… 650 cc

做法:
(1) 將乾的白木耳泡水,待泡發之後即可使用
121019_2   
121019_3  

(2) 將泡開的白木耳洗淨摘除蒂,放入電鍋中炊煮,外鍋加1杯水,跳起後重覆3~4次(依個人喜好,將白木耳燉軟)
121019_4  
121019_5  

(3) 撕開2塊<黑糖桂圓紅棗>,丟入電鍋中,外鍋加水再炊煮一次
121019_6  
121019_7  

(4) 電鍋最後一次跳起,再靜待30分鐘,黑糖桂圓銀耳湯就煮好了
121019_8  

(5) 除了白木耳之外,還有桂圓肉、紅棗和枸杞滿滿好料在裏面
121019_9  

試吃心得
1. 黑糖桂圓紅棗的香氣搭配白木耳的脆脆口感,吃起來香甜可口。
2. 白木耳不易煮爛,喜歡吃軟一點的人可用電鍋多炊煮幾次。


如果您對 康天養生黑糖飲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