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蔓越莓寒天 + 牛奶 = 黑糖蔓越莓寒天牛奶冰沙

甜度: ★★☆☆☆ 製作難度: ★☆☆☆☆

再來一杯冰沙吧!將泡好的黑糖蔓越莓寒天放進冷凍庫,就可以輕鬆做出一杯消暑的冰沙。
黑糖蔓越莓寒天牛奶冰沙       

黑糖蔓越莓寒天+ 牛奶 = 黑糖蔓越莓寒天牛奶冰沙

炎炎夏日在家做冰沙,既清涼消暑,吃起來也比較衛生安心。做法很簡單,只要將任何的康天養生黑糖泡開之後放進冰箱結成冰塊備用,要喝的時候再打成冰沙即可。本回要做的黑黑糖蔓越莓寒天牛奶冰沙,吃起來很像泡泡牛奶冰,還可以順便吃到寒天的優質膳食纖維喔!

120716_1
材料
康天<黑糖蔓越莓寒天> ……1顆
‧冰塊 ……約210 cc
‧牛奶 ……適量(約20 cc)

做法:
(1) 撕開1塊康天<黑糖蔓越莓寒天>並加入約210cc的熱水,泡成250cc的黑糖寒天飲
120716_2

(2) 黑糖蔓越莓寒天放涼之後倒入製冰盒,再放進冷凍庫
120716_3

(3) 將黑糖蔓越莓寒天冰塊與適量的牛奶-放進果汁機中打成冰沙
120716_4

(4) 加點薄荷葉裝飾,好喝的黑糖蔓越莓寒天牛奶冰沙
120716_5

試吃心得
1. 加了牛奶的冰沙吃起來口感更滑潤,感覺很像在吃黑糖蔓越莓雪花冰。
2. 1塊黑糖泡成250cc剛好可以打成一杯量的冰沙,甜度也很剛好。
3. 黑糖塊做冰沙真的很方便,推薦大家也動手試試看喔!

如果您對 康天養生黑糖飲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