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冬瓜熬煮的冬瓜茶喝起來就是不一樣,來看看康天養生黑糖怎麼做出--黑糖冬瓜檸檬吧!

黑糖冬瓜茶  

做出好的冬瓜茶,最重要的就是選用品質好的冬瓜。所以康天選用的本土當季生產的冬瓜,才能保有新鮮冬瓜特有的清新氣味。
120323_1  

新鮮的冬瓜切開之後,馬上就聞到瓜類那種清新和多汁的氣味,中醫說瓜類是屬於涼性和退火的食物,聞起來果然就有清涼的感覺。
120323_2  

因為要做的是黑糖冬瓜檸檬,當然也少不了檸檬提味,在這裏選用的是天然風乾的檸檬切片。
120323_3  

經過煮過再過濾,煮出富含檸檬香味和精油的檸檬水。
120323_4  

直接在煮好的檸檬水中,加入新鮮的冬瓜開始熬煮。
120323_5  

冬瓜要一直熬煮到果肉非常軟爛之後,才可起鍋。
120323_6  

煮好之後的冬瓜,經過仔細的過濾去渣之後,就得到風味清新的冬瓜泥。
120323_7  
120323_8  

最後一個階段是加入台灣本土產的黑糖拌煮。
120323_9  

手工澆模之後,好喝的黑糖冬瓜檸檬就完成了。
120323_11  

天然的冬瓜茶其實本身除了瓜的清新味道之外,並沒有過多的甜味。市面上許多聞起來很甜的冬瓜茶,大多是聞到砂糖的甜味。康天養生黑糖誠心推薦您,真正喝得到冬瓜味和黑糖味等等天然食材風味的『黑糖冬瓜檸檬』。



如果您對 康天養生黑糖飲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