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天養生黑糖推出新商品「黑糖羅漢果澎大海」,使用羅漢果、澎大海、甘草與台灣產的純正黑糖精心熬煮,秋涼好養生、一起來擁抱美好的"聲"活。

羅漢果澎大海黑糖飲  

羅漢果澎大海 黑糖飲

羅漢果來自山西省,感覺像個神秘的大內高手,而做風海派的澎大海就親切多了。因為他們'養聲'都有一身好本領,乾脆把他們湊在一塊,聲音應該會更響亮!

養聲好輕鬆 糖塊隨時沖

111007_0.jpg  

大自然已經將珍貴的養分都準備好,康天養生黑糖幫你將漢方草本精華通通熬煮到一塊小小的黑糖裏,最後只要透過簡單的沖泡就可以吃到這些美味。

111007_1.jpg  
111007_4.jpg  

羅漢果澎大海 黑糖飲 的一塊黑糖飲可沖泡300cc~500cc熱開水(依喜好調整甜度),待溶解後即可飲用!

111007_2.jpg  
111007_3.jpg  

如果你對於康天養生黑糖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我們的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