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康天養生黑糖讓黑糖再升級,近期特別與生技公司合作,成為台灣第一家推出「生機黑糖飲」,將黑糖飲帶入新的里程碑。 康天養生黑糖首波推出精粹生機系列~添加淬煉自天然的機能成分,讓原本就富含營養的黑糖再升級。


玫瑰四物鐵

玫瑰四物鐵黑糖飲

想要吃好鐵,當然不是真的去吃鐵塊就可以,世界頂級專利的甘胺酸亞鐵的高吸收率,讓人體更好吸收 。有了純正的四物配方,加上進口的玫瑰花,還有頂級的甘胺酸亞鐵,好鐵好吸收,鐵定更美麗!

黑糖玫瑰四物飲     


一天2杯 寵愛漂亮女生

四物湯最早記載於宋朝,原來它陪伴女性已經這麼久。現在又多了頂級的甘胺酸亞鐵和玫瑰,一天2杯玫瑰四物鐵黑糖,愛女生在不方便的時候也能保持漂亮的心情。

110516_2.jpg


如果你對於康天養生黑糖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我們的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ugar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